欢迎光临   美洲之星教育 (ASE)!





美洲之星教育(集团)公司是一个经乔治亚州政府批准并注册,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综合教育服务机构。我们的公司执照可在州政府网页上查到(http://www.sos.ga.gov/corporations. 需键入本公司英文名称)。我们的主要使命是为国际优秀学生构筑一条通往美国优秀大学和高中的坦途。我们的关键性策略和决定性优势在于运用我们的研究成果和系统化方法从事大学预备教育和大学升学咨询及安置服务。

首先,我们根据美国优秀大学的入学要求对国际学生进行系统的SAT和TOEFL备考培训, 使他们的英文水平和考试成绩达到美国大学的入学要求。而后,根据学生的考试成绩和其他学习背景,为学生提供美国大学的全景选择图谱,帮助学生做出最佳升学选择。另一方面我们根据美国大学的入学标准向学生申请的大学提供充分的资料和证明, 使他们顺利获得录取通知书。最后,我们帮助学生获得签证,正式入读美国大学。美洲之星的服务以其完整性,准确性,专业性和果断性建立了它的工作网络和声誉。

我们的主要任务规结起来有四项:
1.提供SAT和TOFEL强化培训;
2.安置国际学生入读美国大学或高中;
3.安排国际中学生,大学生来美国参加夏令营,冬令营活动;
4.安排国际大学生来美国参加暑期工作旅游项目。

备考培训

  • 模拟考试
  • 州际考试备考
  • ACT/SAT 备考
  • 考试训练营

辅导

学习中心提供一对一的单独辅导数学,阅读和写作。我们 还提供作业帮助和夏季  阅读更多

我们的教师

所有学习中心教师有教师证书或教师执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