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培训

  • 模拟考试
  • 州际考试备考
  • ACT/SAT 备考
  • 考试训练营

辅导

学习中心提供一对一的单独辅导数学,阅读和写作。我们 还提供作业帮助和夏季  阅读更多

我们的教师

所有学习中心教师有教师证书或教师执照 阅读更多



学生文化交流

夏令营和冬令营详情,请点击:
美国东海岸学生夏(冬)令营16天              美国东海岸学生夏令营21天
美国东西海岸学生夏(冬)令营16天           美国西海岸学生夏(冬)令营14天

美国暑期夏令营,冬令营项目内容:
1. 在美国的暑期夏令营,时间为16至21天,举办期间为每年夏季6月下旬到8月下旬。冬季1月中旬至2月下旬。
2. 英语学习:在美国私立学校学习英语,由美国老师授课,根据美国学校教学方式,按程度分小班教学,每人都有参与和开口的机会,课堂气氛生动活泼。
3. 入住美国家庭:前两周寄住美国当地家庭,体验美国人的生活,与美国家庭成员充分交流,周末与接待家庭一同郊游或一起参加活动。加深了解美国社会和文化习俗。
4. 参观访问:游览美国大小城市,乡村,社区,公园,人文景观;访问大中学校和著名高等学府,了解美国教育体系和教学模式,从中美两国不同的教育模式和方法上得到一些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的启示。游览著名景观,如迪斯尼世界,国会山庄,都会给人留下难以磨灭,回味绵长的记忆。

参加本项目的理由:
1. 在英语环境中学英语:如久处芝兰之室,不闻其香,每天睁眼所见英文,两耳所濡英语,再加上美国老师的互动式教学法让你无法在课堂上无法三缄其口,读写听说全有。只要不是闭目塞听的人,英语都会明显进步。与此同时,一些学生会对自己以前的英语学习方法产生反思和改进。
2. 进入美国家庭,把风马牛不相及的异族隔膜溶化成一缕温馨的亲情,使你恍然大悟,人与人之间原不该有哪麽多的壁垒和障碍,人心与人心之间原不该有哪麽多的隔阂与防备。美国是一个注重人际交往能力的地方。中国学生以进入美国社区,走进美国家庭的方式,近距离接触普通美国人,有效地锻炼了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学习了人生历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门功课。
3. 身临其境地体验美国生活,轻风拂面式地感受美国文化。以前书中读到的情形,影视中看到的图景终于豁然开朗地实化在眼前。 马丁路德金梦想里钟声振荡的地方就在你的面前;电影“飘”中的火烧云就在你的头顶上张扬它的华彩。这种经历会弥补以往心中由于向往和憧憬带来的缺失。
4. 新大陆碧绿的青草地,茂密的森林,清澈的湖水,湛蓝的天空,还有路边恬静的农场都使人心旷神怡, 耳目一新。迪斯尼世界使人目不暇接的游乐项目让人留连忘返。
5. 通过短暂的赴美访问,对美国教育体系有了切身感受的认识。对美国社会环境,生活环境,生态环境有了更明确的了解,为以后自己的教育方向乃至职业目标的选择提供了重要依据 。

美国学生夏(冬)令营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