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培训

  • 模拟考试
  • 州际考试备考
  • ACT/SAT 备考
  • 考试训练营

辅导

学习中心提供一对一的单独辅导数学,阅读和写作。我们 还提供作业帮助和夏季  阅读更多

我们的教师

所有学习中心教师有教师证书或教师执照 阅读更多

















1.项目简介
大学生美国工作旅游项目是由美国政府主办的一项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基于1961年美国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此项目为除美国以外的世界众多国家的大学生提供了署期来美国工作实习,旅游交友的机会。参加此项目的国际大学生可在夏季及其前后合法来到美国并停留约四个月,在此期间从事工作或旅游。此项目对美国雇主和国际学生双方都有利。美国雇主解决了他们夏季繁忙期雇工难得问题,而国际学生得到机会深入美国社会,体验美国生活,结交国际友人,畅游美国大地,饱览美国风光,挣钱的同时获得宝贵的工作经历和练习英语交流能力。至从此项目开办以来,每年都有成千上万来至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怀着欣喜而激动的心情踏上这片机会与挑战并存,阳光明媚的土地,同时也带来了他们本国的文化和传统。

此项目的建立者和主要监督者是美国国务院, 由他们决定每年参加此项目的最多大学生人数, 制定有关规章制度.

2. 对参加者的要求
参加者必须是年龄在18至28岁之间的全职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 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和会话能力, 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和应变能力, 具有勇于探索, 热心学习的精神.

3. 此项目的时间和期限
此项目持续时间约为四个月, 一般从五月底到九月底. 这段时间是国际学生工作时间,另外还有30天的旅游, 旅行时间. 在此期间不得工作. 具体时间表在美方提供的文件 DS-2019 中. 此文件将由美方雇主保存.

4. 项目参加者手续办理程序
1) 填写报名表; 2) 资格评, 包括SLEP英语水平测试; 3) 签署项目参加协议书, 交纳费用; 4) 准备申请资料, 包括填写申请表, 简历、办理护照等; 5)由美方机构安排美方季节性工作单位; 6)学生签署工作协议; 7)美方机构发放 DS-2019表,8) 学生办理签证, 订购机票; 9)出发前培训指导; 10)起程出发。

5. 工作概况
1) 美方机构根据申请者的条件, 与雇主联系, 取得季节性工作职位。 2) 美方雇主发出用工协议(Job Offer), 其内容包括工作性质, 工资, 职责范围, 工作地点, 时间安排等. 学生需在用工协议上签字,以表明同意并接受该项工作. 原则上美方机构只为学生安排一次工作,但如果学生因故要提前结束实习,或雇主打算提前结束该工作职位, 双方需要提前两周通知对方。如若学生在到达美国前后因雇佣单位变故导致工作职位取消,美方机构将为学生另行安排其它职位。 3) 美方雇主支付学生的工资取决于工作职位,但不低于美国法定最低工资(各州最低工资水平不一,大致为6-7美元)。 每周法定工作时间为40小时。如有加班, 雇主许另付工资. 4) 学生在美国实习期间所从事工作为初级入门的(entry level)非技术性工作(non-skill job),如从事餐厅服务员,商店收银员, 收门票人员,游泳池管理人员等工作。 5)学生不能擅自同时从事两份实习工作,需征得美方机构的同意才能从事两份工作,但不能因第二份工作而影响第一份工作。 6)学生在美国期间须完成自己在用工协议上承诺的实习工作任务,不得擅自更换工作和提前结束工作。如因特殊情况需要更换工作或提前结束工作,需要书面报告美方机构并征得其同意。

6.注意事项
1)学生在工作期间应遵守雇佣单位的规章纪律及其所在地区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联邦法律规定,应保持积极端正的工作态度,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学生只有完成在用工协议上承诺的实习工作后才能在美国自行安排至多30 天的旅游,如果学生因故提前结束用工协议上规定的实习工作或因违反相关法律规定被提前遣返回国,其签证有效期将自动结束,学生将无法安排旅游。

7. 安全管理
1)项目执行机构与学生/家长签订正规的协议,在协议中限定各自的责任和义务。 2)出发前和到达美国后都要对学生进行系统的项目培训和安全教育。 3)美方机构办理在美国工作期间的意外事故保险,中方机构办理由中赴美及工作结束后由美返中期间的意外事故保险。 4)美方机构提供24小时紧急情况协助服务,分布全国各地的地区代表定期对学生的状况进行追踪评估。

8.费用
项目服务费:包括季节性工作申请,资格评估,暑期工作职位安置,项目管理,紧急服务及工作期间保险等项服务。

大学生美国暑期工作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