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tar Education About Us










 

美洲之星教育(集团)公司是由一批美国资深教育专家所创立的。这些教育专家包括美国私立高中校长,教务长, 升学顾问和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美国约有三万四千所私立中小学和三千多所公立或私立大学。美国的大多数家庭对上述学校都不甚了解。中国学生更不熟悉。美国之星的升学顾问在这一领域里都是一流的专家。我们对美国的教育系统, 教育方式, 升学途径和就业前景都了如指掌。

我们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上大学的全景选择图谱,另一方面我们根据入学标准为学生向往的大学提供充分的资料和证明,使他们顺利进入最适合的学校. 我们在这方面的优势是那些美国本土以外的中介机构无法相比的. 近三年来,我们已经安置了500多名国际学生来美国四年制大学就读,并向其它国家派遣了三十多名英语教师.美洲之星以其完整性,准确性,专业性和果断性建立了我们的工作网络和声誉。

​​ 我们的系统已经成功地安置了很多美国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进入美国四年制大学,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仑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爱默蕾大学,普渡大学等一流大学和其它一百多所优秀大学。

我们在中国有分支机构和公司代表。美中两边的员工共同协作,使我们的各种项目的以顺利而有效地实施。

 

联系我们:
美国总部:
1650 Aurelia Dr.
Cumming, GA 30041
Phone: 678-997-0181
Email: amerist2006@gmail.com
           allenz1999@yahoo.com

中国分部:
北京:
地址:中关村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C座308室
联系人: 孙老师
电话:18642152483; 15116914354

上海:
联系人: (待定)
电话:

成都:
联系人:童老师
电话:13880873687

 

关于我们

备考培训

  • 模拟考试
  • 州际考试备考
  • ACT/SAT 备考
  • 考试训练营

辅导

学习中心提供一对一的单独辅导数学,阅读和写作。我们 还提供作业帮助和夏季  阅读更多

我们的教师

所有学习中心教师有教师证书或教师执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