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培训

  • 模拟考试
  • 州际考试备考
  • ACT/SAT 备考
  • 考试训练营

辅导

学习中心提供一对一的单独辅导数学,阅读和写作。我们 还提供作业帮助和夏季  阅读更多

我们的教师

所有学习中心教师有教师证书或教师执照 阅读更多



SAT 备考培训












美洲之星椭圆型课桌

我们提供SAT和TOEFL考试的备考培训,以及口语。学生仅仅接受中方学校英语教育是远远不够的.美洲之星经过培训的教师将把中国学生培养成为说英语者.我们美洲之星的教师和课程不仅仅是把学生培养成英语的使用者, 同时也将是英语的消费者.

英语已经成为国际事务和商运作中最重要的语言. 当很多人在注重对英语语法结构和词汇的学习的时候, 不一定认识到能流畅地说英语才是个人和事业成功的关键. 美洲之星的教师们将对学生进行每天的英语对话训练,运用一些已证明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法,包括情景小话剧演出,小组对练,强调发音,习惯用语表达,还有现实生活中一些微妙的表达方式。语音训练的侧重点在于学生对口语的认知和表达。其它方面包括发音,写作和运用语言的技能。

口头语言
语言交流是其它交流方式,包括阅读和书写的基础。英语对话的熟练对系统学习语法,词汇,密切讨论,即席演讲和公开作报告这些活动,都是很好的补充和加强。这一部分是许多培训课程所缺乏,而美洲之星得以见长的地方。

自信的发音
学生们必须对他们的发音和运用他们学到的语言充满信心。这种信心的建立来自于重复,矫正和对口头词汇的不断练习。通过这个过程,学生正确,进而精确的语言表达能力便会得以增强。即使稍有进步,学生的自信心和学习热情都会得以改善,他们的表达能力,发音和分辩语音词汇的细微变化方面都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即使是短期的经验,当他们戏剧性地提高了他们说英语和准确表达自己的能力的时候,他们会发现他们多年来所学的语法和词汇赋予了他们新的意义。

写作
清楚和达意是所有成功写作课程的两个支点。在美洲之星的写作课程中,学生将被指导简单的评述性写作和第一人称并第三人称的叙述性写作。学生们仍然有许多时间来学习语法和词汇,但他们会听到来自于习惯用语的创造性声音。学生们会学到写作词汇的能力,这些能力可以从诗篇或报刊标题以及其它媒体中发现。对广告和大众市场的审查和研究也是一个了解习惯用语的平台。

语言运用技能
学习美洲之星课程的学生们有许多机会学习各种真实世界环境下的英语,如美国餐馆里点菜的对话,询问路途并用地图讲解,用英语在当地博物馆导游。这些活动将帮助学生克服不愿和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交谈。

SAT 备考和TOEFL 备考
每一个想上大学的美国高中生都需要参加学者资质考试---SAT。SAT成绩目前仍是大学录取的重要依据。SAT 考试内容包括基本数学知识,英语阅读和写作三部分,每部分满分为800分, 总分为2400分。不同的学校对SAT成绩的要求不同,考高分是进入好大学的必要条件。我们行之有效的备考策略会使国际学生的考分增加几百分。

对于许多国际学生,SAT成绩提高意味着他们不需要自己的TOEFL考试成绩。对于SAT分数不够高的学生,我们的ASE教师提供高素质TOEFL备考。

美洲之星创造性和开拓性阅读
如果美国学校在教育上有些优势的话,那就是对学生创造性和开拓性思维能力的培养。美国文化是事业型和革新型文化。正是由于我们的教育系统鼓励学生开拓性地思考问题并用自己的方法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我们美洲之星设置的课程帮助中国学生提高演绎推理的能力,使他们知道怎样把一些粗看没有什么关联的信息组合成一个解决问题的答案。我们有方发来测试学生的这些技能和技巧。因为美国商业文化也是这种创造精神的反应。美洲之星详察了美国这种商业文化并和中国文化相对比。这个对比包括了美中两国在习俗,信仰,道德,发展趋势,技术运用,社会媒体和社会习惯的异同点。

美洲之星所采用的哈克利斯教学法
哈克利斯教学法起源于顶尖美国精英预科学校菲利普斯伊克斯特学校,目前被美国许多优秀高中所采用。我们美洲之星的教师用这种互动式的教学方法教育学生,使他们能在将来的美国大学课堂上游刃有余,因为美国大学课堂上普遍使用这种教学模式。

美洲之星的核心教学模式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教师和学生组合在一起,进行高度互动式教学。老师强制学生相互提问和答问,并团体的解决问题。美洲之星的课程特别设计用来培养学生的独创性,但同时也强调团体合作精神。我们的整体目标和哈克利斯教学法都是为了培养有集体责任感的领导人才和创新人才。美中联校的中国学生将有机会在美洲之星的老师指导下,参加以下活动:

1. 组织,带领讨论。

2. 综述,重述,疏理文章。

3. 引用特殊的警句,段落或篇章。

4. 对所学内容提出问题。

5. 对所学内容做出评论,提出自己的看法,观点。

6. 对讨论的问题作总结,得出结论。

7. 分析原文,进行讨论或做出评论。

8. 对评论做出反应。

9. 对评论做出回答。

10. 重新讨论。

11. 填空。

12. 对某个观点进行辩论。

13. 询问新信息。

14. 询问其它评论和反应。

15. 和其它作品比较。